close

雖說在美國的日子也很像主婦,

但其實都一直陸續有在打工或是家教,

不是全心都在家事上。

回到台灣,搬到台南以後,

因為喜歡的工作職缺還沒出來,

打工也還沒開始,

就決定放鬆來當個專職主婦!

 

朋友聽了我現在的狀況,

非常認同的說毫無違和感,

為我的主婦生活蓋章認可!

(是說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我會是職場女強人說)

讓我突然想起以前教日本主婦中文的時候,

曾經發自內心的崇拜他們如此為家庭盡心盡力,

等到孩子們稍大後,

就開始充實自己,

個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讓人心生敬意!

我也幻想過自己能夠那樣該有多好~

畢竟我也愛做“某些”家事(哈哈我很誠實~),

也愛煮飯做點心,

有時間慢慢做整個感覺很完美啊~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這樣一人份的薪水是不是可以讓我們兩個生活無虞,

還希望可以偶爾來個小旅行呢~

 

但不得不說,

每天白天買菜洗晾衣服吸地擦地,

下午收衣服做飯做點心,

晚上拖拉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

一起看電視,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覺得生活很充實!

不管這個狀況還會有多久,

至少我們一起享受了這段時間的小幸福~

(矮額~無預警的小噁心 ker 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