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超挫的!其實很高,而且有點晃,

加上有人一直在旁邊說:“要大面積接觸!一小點會加壓,箱子會破!”

很難耶!

這是我們六年的成果:12箱!

跟別人比較後,顯示為非常克制的兩人,ㄎㄎ。


 

因為要搬去加州找工作,

我們要離開待了六年的北卡了,

但六年的時光除了很多的記憶,

也不免俗的多了很~多的行李,

為了配合加州比北卡小了一倍的生活空間,

我們決定把大部份的東西海運回台灣!

 

 

 

因為我們家住學校宿舍,

停車的地方離家門口有一小段,

加上我們家又在二樓,

海運大哥說可以幫我們搬不加錢,

可是要給工人小費

「小費」一直位居我來美國後的困擾排行榜前三名,

到底是要給多少才不會被追出來要 不失禮,

是每每填帳單的巨大考驗!

 

 

這次的小費問題在我跟同樣要海運的朋友討論過後,

覺得$20應該是個不錯的數字,

可是已經要負擔$600 左右的運費了,

殺價不成還要多付錢實在讓經濟拮据的我有點掙扎...

但朋友都這麼灑脫地說:

「算了啦~就付吧!這麼重,要是傷到了就划不來了。」

想想也有道理,

加上本人不管怎麼搬也只是出一張嘴,

一箱60磅(約30公斤),我實在扛不動啊)))))

避免拖拉王一人要遭受搬運12箱重物的窘境,

我也就認了...(掏錢包)

 

 

可是!!!

就在我認命了之後,

海運大哥來收貨的前一小時,

朋友傳來訊息說...他決定自己賺!

這傢伙家住三樓,居然把他的十箱通通搬到樓下去了!

當時的我整個不能接受!

你這個二十元叛徒!

說好要付的!

老娘也不想付啊~~~~~~

老娘的二樓好搬的要命!

於是我衝下樓,

抱著一絲微薄的希望(因為當時已經六點,工友伯伯平常四點半就準時離開了),

希望可以遇到加班的工友伯伯借我搬貨的推車,

但一下樓映入眼簾的是:沒車的鄰居從超市偷推回來的購物推車!

(顯示頭頂電燈泡一亮!)

就是這個!

 
image

 

image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image 

(圖片顯示為站在路邊給蚊子叮等收貨!)

 

image

(我們排成這樣,還好沒餵蚊子太久,大哥們就來了!)

 

$20默默地放回錢包,

小氣魂再度發威~

(海運大哥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