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c_pacman 
圖片來源

 

雖然北卡老是被嫌棄是鄉下,
但還是有很多令人引以為傲的東西!
我心中的前三名:

1.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出生地!+他的大學UNC 北卡大所在地
2. 萊特兄弟試飛地!
3. 最近台灣超瘋的Krispy Kreme甜甜圈的發源地

每年二月初就是北卡Krispy Kreme路跑的時間!
因為這個路跑是NCSU 北卡州大學生會主辦的慈善募款活動(=我母校ㄎㄎ),
所以這活動也被列入了大學期間必作的52件事的其中一件!
(美國每所大學都有自己學校的特色,所以每所必做的事情都會有點不一樣!)



但你可能會想這個路跑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你也可能會以為甜甜圈不過就是個贊助廠商~
但是...no no no(搖食指)
這個路跑這麼吸引大學生的地方就在於夠瘋狂:
總長5K的路程是從北卡州大的鐘樓出發,
跑2.5K到達位居市中心的Krispy Kreme後吃掉一打的甜甜圈,
你沒聽錯,一打=12個!
然後再原路折返跑回鐘樓!
全部必須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

kkc_after  
圖片來源


這些就是大家吃剩的盒子XD
由於時間太早我並沒有去旁邊看,
但聽說每年都有超多人跑到吐><
我光想也覺得好猛,第一名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但近幾年主辦單位也貼心的開放了Casual runner這個選項,
就是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報名路跑,
但跑到甜甜圈店的時候只要領走你的那盒甜甜圈帶著跑就可以了,
不需要吃掉它!是不是放心許多勒~哈哈!


另外!你以為就這樣子嗎??
錯!這場路跑最令我有興趣的部分就是大家都會穿各種服裝去跑!
簡直是二月的萬聖節啊!

kkc_5pic  
圖片來源

到底哪來的IDEA要穿那樣跑五公里XDD
實在太可愛太自虐了!

kkc_fat_power_rangers  
圖片來源


首圖的啊巴啊八就是三人一組的跑者,
實在有夠有戲!不知道他們一邊跑有沒有一邊啊八啊八地發出聲音XDD

 


其實有點汗顏,
來這六年都沒有認真參與這項活動,
但因為打工的關係,
公司是此路跑的贊助商之一,
所以這次我也在路跑前一天到甜甜圈外面擺攤賣公司的商品!

image 

一開始覺得這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擺攤賣東西,
以前在台灣也去跳蚤市場擺過,覺得很好玩,
只不過一切換成英文罷了吧~
結果...真是OOXX的累...
搬貨有重到就算了...
足足在趨近零度的低溫下站了六個小時...
整個人回家後仍然一直呈現麵包超人狀態
(臉頰鼻子都凍紅了)

image
(這是前大學籃球校隊同事,兩百多公分...在他旁邊我超像小矮人><)

這些都算了...
剛開始擺攤開賣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所以很害羞,
客人接近我都還是呆呆的站著...
結果來了一個有點像homeless的黑人直盯著我看,
我有點怕所以就望向別的地方,
他站了兩分鐘後突然開口問我這邊是在幹嘛,
我解釋給他聽以後,他問我東西是不是都免費,我說不是,
以為講完他會走,
結果他突然說:你覺得黑人不該出現在這裡嗎?
我大驚:什麼?
他:你是不是覺得這裡不是黑人該來的地方?
我:怎麼會?!我沒有這樣想!
他:你有!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來了!你有!
我:我真的沒有,我只是第一次在這工作很緊張。
他:我站了很久你都沒理我。你就是這樣想!
我:我真的沒有!
他:沒關係,但你真的有!!

然後他就走了...
我真的超無力的!
我居然被認為是歧視人的人!!!
我何德何能啊?!
老娘念研究所可是被歧視的那個ㄟ...
歧視你?!我憑什麼啊!?
可惜這些話我當下太震驚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覺得很委屈...可是什麼也沒法辯解,
後來同事靠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聽完就大笑說,他是遊民吧~來找麻煩的!別理他...==
...老兄啊...你就不能早五分鐘來拯救我嗎?
可是我沒有哭!
我覺得我經驗值工作後激增了不少!
但到底這些經驗值去哪裡可以換獎品啊)))))))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