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在主婦人生 說過,現在的人生多了些愜意的閒暇時間,

既然這樣難得,當然要趁這段時間完成人生小小的夢想之一!

 

學畫畫是我從小就一直想做的事,

但身處有重重升學壓力的年代,花時間去補數學都來不及了勒!

而且學畫畫對小時候的我感覺好貴好貴,根本不敢跟媽媽說啊我~

終於!在這~麼多年後,在台南完成了我的夢想!

(其實才剛開始學,但完成了“學”這件事了嘛~)

 

一到台南之後,

一知道自己會閒下來,

立馬查查看哪裡可以學所~有~我想學的東西!

但也立馬被學費還有自己不貪心的個性縮減到“刻章”和“水彩”兩樣!

 

水彩其實已經上了五堂課了,

可是真的好難啊~

一直都無法上手,

今天上課終於脫離了花和水果這兩樣畫畫必學基礎,

但我完全被光影擊敗(倒)

所以今天老師轉換主題教我們畫小熊我超開心呀我~

 

 

雖然我的水彩上色技巧仍然超爛,

整個作品超像用彩色筆塗色的啊(汗顏)

可是我很喜歡今天自己設計的小熊!

(畫小熊的基礎是老師教的,其他自己變化)

 

草稿:
image

 

image

是我和拖拉唷!

這兩套應該是我們去年夏天最常穿的衣服了吧XD

所以馬上出現在我腦海!

 

再次放上老師還沒改圖而且我沒把它baby 化的原圖:

 

 

image   

是不是很像小朋友用彩色筆塗色的!(轉身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塊狀水彩 學畫畫 小熊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