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Coat-- H&M
Shirt-- Madewell
Skinny Pants-- Abercrombie & Fitch
Boots-- Express
Gloves-- H&M
Tote-- Tommy Hilfiger

突然發現好久沒寫穿搭文了!
每天上班都怕公司的灰塵根本亂穿啊><
去年一開始的PO文就是拜年照耶!
呼應一下!


上個星期六是台灣時間的初二,
一整天剛好排了很多慶祝農曆春節的活動,
所以穿得紅吱吱!
襯衫、褲子、手套可都符合穿新衣的過年守則唷!(滿足)
想想~有時間好好打扮自己真的是很不賴的一件事啊~(遠目)

image
前兩天下雪時因為雪太蓬鬆太乾,
我在外面冷到手指僵硬,腳趾無知覺都做不出個雪人,
冷到受不了衝回家裡煮湯來喝時...
拖拉在外面清完車子後,在門口做給我的雪人!<3
但啾~竟為什麼雪人身上出現了疑似保齡球的洞~至今仍不得其解...

 

image

每年過年中文學校都會有慶祝活動,
各班的家長會使出渾身解數做出一道道台灣佳餚全班一起吃!
今年我們班的家長的料理也是超讚的!
吃到我飽到甜點都吃不下!殘念!><  人家也好想吃炸年糕還有水果派啊!!!!


image

每年定番的舞龍舞獅!
真的覺得他們比生在台灣的小孩會的民俗技藝多太多啦~~~
我都想學了!


image

舞蹈班有三個我的學生!
身為語言課老師=八竿子打不著的我,
每次看到他們的表演都忍不住覺得好驕傲!
(對旁邊說:ㄟ 我學生耶!讚齁!)



這次除了看表演,學校還安排了好多個抽獎活動!
奬品都好好耶!有亞洲超市禮券、餐廳折價券、體重計等等,
我都好想要喔!
但一向沒中奬運的我...槓龜!



結束後我們前往家教學生家的party!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拿著禮盒在年節時刻到別人家拜年吧!
突然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
(都老成這樣了到底在說什麼?!)
一進門就看到了過年才有的水果拼盤跟零食拼盤!
還有排好的麻將桌和高級卡拉OK!
好有家的感覺啊~~~
(爸!媽!哥!姊!我好想你們啊!!!!!!)
對於六年都沒回家過過農曆年的我...
真的是太溫馨了!T_____T



這天~我瘋狂的唱了好多首歌!
終於開嗓了我!(這邊KTV每次去的人都太多,還沒開嗓就回家了><)
還打了好久的麻將!
吃了好多水果!
玩得好盡興!

image

很多人都說北卡是無聊的鄉下,
我覺得北卡就是個很舒服可以擁抱大自然的環境~
能做的事情不多,尤其是對年輕人來說~
但也許就是這樣的環境之下,
讓人跟人更緊密!
一起找樂子才有伴才更好玩啊~您說是嘛!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