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個星期二我一如往常的早上起床悠閒的吃早餐的時候,
(我星期二通常上十二點到五點)
臭拖拉很賊的探頭問我:你今天幾點上班啊?我十一點要上課ㄟ~提前一小時上班順便載我好嗎?
雖然心裡嘀咕明明就住宿舍校車方便的很,
想起自己以前也很討厭坐校車,加上他最近總是早起幫我做早飯的份上就答應了...
不過這傢伙真的很會趁火打劫,
下車前我問他今天幾點回家,
他說大概五點吧~因為他下課想去運動一下...
我說可我十一點上班我上到四點就要走人了,晚上還要家教不想過勞死...
這無恥之徒竟然嬉皮笑臉的說,乾脆上班到五點咩~順便來接我嘛~(搭配扭動)
把他丟下車時烙了一句誰管你啊~想累死老娘嗎?
然後帥氣開走~
但本倫被他吃死死,
上到四點的時候看了一眼時鐘就乖乖的留下來了...
(給自己一巴掌...)


五點下班的時候,
發現手機裡好幾封簡訊寫著:哈哈你該不會真的上到五點吧ㄎㄎ
老娘真的很想給他過肩摔...
後來還是忍住去接他然後一起外食



因為這天是今年冬天以來入夜溫度最冷,最可能會下大雪的一晚,
拖拉突然很有良心的說:今天我陪你去家教吧!我在外面咖啡店等你!
然後就由他載我去,然後把我丟在學生家後去對面PLAZA的咖啡店看書等我。



一到學生家的時候,我就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因為學生的車不在家門口...
所以我很機靈的跟拖拉約好如果我沒進門他不能開走~
(因為拖拉一如往常的手機沒電 ==)
結果按門鈴後學生哥哥來開門,
一邊說外面超冷一邊非常熱情的請我進去等他打電話給他妹妹,
我看著拖拉的車...看看哥哥,只好進門了。
結果學生在電話另一頭說她忘了要上課的事跑去健身房了orz....
於是我開始在他家小會議廳上網等她回家...
15分鐘過後~媽媽帶同事回家開趴發現我的存在向我道歉後,
就開始喝紅酒聊天...
30分鐘過後...媽媽再度想起我的存在打電話給女兒發現下大雪公路堵塞...
就過來給了我薪水然後說我可以走了..........
當愣............我怎麼走...........
剛剛已經連續丟了好多次訊息拖拉完全連已讀都沒有...
怕尷尬如我實在太緊張就把電腦,保溫杯什麼的全部塞進包包裡,
說了一聲我用走的去找我老公好了...
學生媽媽不敢置信的說"Are you crazy?!"
我也覺得我很虧Z啊...畢竟下著大雪...而且從她家走到對面PLAZA咖啡廳大概要走半小時以上吧...
可是啊不然勒...領完錢還賴著不走我無法啊~
後來哥哥出動他們家的豪華LEXUS休旅車載我一程~




在車上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還是發揮SOCIAL能力不停的找話題跟哥哥聊天...
突然...大腿傳來一陣暖意~
白癡如我第一瞬間還想~高級休旅車也太人性化~加熱座椅這麼貼心~
可是...暖的是我的大腿上面不是皮椅上的部份...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不會.....
是我的熱茶......倒了..........吧?!?!?!!?!?!!?
鼓起勇氣一邊裝鎮定跟哥哥搭話,一邊摸我的包包下方.......
茶----------流-----------成-----------河  O______O
該死的我為什麼買了最大容量的保溫杯?????
剛剛收東西的時候為什麼沒關杯口?????
瞬間哥哥在說啥我完全聽不見....
滿腦子只想高級車出現茶漬我該如何是好啊)))))))
默默的用我已溼掉大半件的牛仔褲拼命的吸包包滲出來的茶...
還是決定認錯!
哥哥很爽朗的說沒關係啦~但我想他應該是不知道我那該死的水瓶有750ml.....(捶大腿)
終於~到了咖啡店門口,我瘋狂道歉後很想死的進了咖啡店.....
當愣...........
Where is 拖拉.....?

 

但我這時還沒有爆炸....
我找了個位子迅速的拿出我包包所有的東西....
發現.......
我的電腦包吸飽了水....
很緊張的把電腦拿出來......
沒錯......它在滴水.....我的心在淌血.......T_____T
打開一看.....螢幕一半出現了水痕....or茶痕......
我下意識的把它像書一樣立在桌上,
抽了一大疊的衛生紙墊在下面.....
一邊用手機繼續傳訊息給拖拉.....
我很驚訝....
這次我居然沒有哭....
沒有心裡飆髒話....
沒有太生氣....
但是真的狠心灰意冷的覺得很無力...
總是在我最無助,
很需要他的時候連絡不上他...
不知道是太習慣了...還是認命了...
我只是很努力和冷靜地在處理我眼前的危機...

 

50分鐘過去........
我FB無助的廣播尋找拖拉的宣言得到了許多安慰...
身後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怎麼了...
我:(無力)電腦進水了....
拖:痾...我一直在PLAZA入口的餐廳門口的車格裡,我坐在車子上
      那裡連不到wifi...我的kindle不能跟你連絡...呵呵
我:................你不是說要來咖啡店?........
拖:突然想說有車位就停一下....在車上好冷喔~
我:......................。(無力到連兔曹都懶的開口)
拖:那...要走了嗎?
我:...........電腦還在滴水.........等滴完
拖:你.......還好嗎?
我:................不好。

image 

 

準備回家上車前,我看著天上的雪....
覺得很美,可是又沒那個欣賞的心情停下來....
拖拉突然說~我剛剛用KINDLE拍到下最大的時候!很漂亮喔!
我:那就是我在車上用牛仔褲吸茶的時候......
拖拉:那...現在蠻漂亮的你要不要拍一張?
我: .............拍吧.......(大概是無力反抗吧....我也不知道當時為啥要拍)

 

回家後上網查發現大家電腦進水就是要像書開一半立在桌上那樣讓水自己流出來
一天過去~有移動一滴滴但不樂觀~畢竟我的是茶啊~黃黃滴~
兩天過去~大概是拖拉幫我帶去給別人看看走來走去的震動,
真的往旁邊移動不少!
目前經過三天~
我今天沒有勇氣打開來看看~
明天或後天要驗收!
親愛的MAC!拜託你把茶吐出來啊!!!!!!!!!

 

這天~我在萬念俱灰的時候突然得到了深深的領悟:

倒楣事其實是很難有的!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促成這一切...
也許...這是另一種的幸運?!
媽呀..............我是不是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