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的天啊~
一年就要這樣過去了喔!(怎麼有種後知後覺的FU)
今天一整天除了小上了四個小時的班之外,
一直努力在回想我的2013~

我的2013...
有很多開心,也有一些難過,有一些新鮮事,還有更多的跳針大輪迴!(叫我ㄐㄩㄝˇㄐㄩㄝ~)

最明顯的改變,是寫了這個部落格,
雖然還是有一大堆的懶惰沒補上的遊記...
(多倫多你很好,都是我的錯...抱頭)
也有一些埋在心底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即使我根本沒跟幾個人說我在寫這個部落格,
來拜訪的人數根本是好笑的少,
(還是有偷偷在注意的版主)
但每次看到自己一年以來累積的文章和照片,
就很開心去年做了這個決定!
起碼現在如果有好好穿搭都會記得要記錄下來~
這也是一大改變!
老了就有好多荒唐照片可以看了!喲呼~

 

這一年,
有些朋友因為某些原因不太聯絡了,
卻也認識了些新朋友。

原先的搬去加州的計劃生變了,
但有多點時間思考未來的路跟在這邊的朋友多相處久一點,
也算是不錯的結果!

為了準備搬到加州之前搬到了又小又舊的學校宿舍,
更深刻地體驗了窮學生的留學生活...
不過想想這些生活都過過了,還有什麼難得倒我們的!

非常勤勞的去健身房跳zumba和kick boxing...
但因為開始兼職後時間就搭不上了(我的翹臀漸漸崩塌)

開始了新兼職,
雖然從哭泣和沮喪開頭,
卻也迎接了很多征服挑戰的愉悅和驕傲。



一年內跑了四個國家:美國(廢話),日本,台灣(耶),加拿大,
長了五根白髮...(我老了...泣不成聲)
換了兩次髮型,
得到了幾乎不用我計劃地旅行一次!(是的,又是一次我積欠給自己的旅行記錄:DC)
堪稱豐富啊~~
但時光還是飛逝的讓人毫無招架之力...

 

新的一年,
我希望
1.我可以改掉我彆扭的壞習慣,
   想做什麼只要不是壞事,就放膽去做,
   每次想東想西的,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自己的腦海裡,
   什麼都沒做到!
(仍然深深為自己明明就想請別人喝飲料,卻因為別人只挑了一罐一塊錢的飲料覺得太便宜而不好意思幫她付賬而扼腕至今...)

2. 2014 這個決定我們未來的重要轉捩點可以引領我們到光明浩瀚的前程!

3. 我內心裡的大願望可以成真!

4. 懂得釋懷,懂得原諒,懂得放輕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