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是要用來記錄我的新年新希望!
每年都會立下好多新年新希望,
但老是在過年的第二天就忘得一乾二淨,
或是即使記得,
也因為

這個大魔頭驅使,
在自己的腦中說服自己沒這回事。

今年,
我決定設下這個部落格來監視我自己,
完成我其中幾個新年新希望:

記錄下現在的自己=好好打扮自己=記錄每個濕背秀摸們(special moment)

過去的幾年發現自己好像習慣了這反覆的每一天,
所以習慣了一樣的裝扮,
一樣的語言,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步調...
回顧這一切的時候嚇到我了,
人生就這樣太無趣了,
而且什麼也沒留下。
(另外,也是被自己短暫的記憶力嚇傻了所致...)

所以--

於是就有了這個部落格!
我目前的目標是一星期至少兩篇...
我知道有點少啦...但是新手上路嘛~
我也不想立下自己做不到的願望!
所以先這樣開始~
揪~竟我能不能持續...
就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