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3460968754


夏天轉眼間就要過了!
雖然今年堪稱是本人人生至今最精彩的一個暑假!
台灣,日本,加拿大,美國境內啪啪造~一個暑假四個國家自己都覺得有點過分了(竊笑)
但是!玩樂這種事怎麼會有人嫌多勒~
加上是我最愛的夏天耶!
說什麼都要讓他精彩度破表啊~

 

於是,因稍稍感覺到早晚的邱毅...秋意而心慌的我們,
看到九月初的某週末天氣大好,
立馬換上比基尼~出發!

 

這是離我們家不到三十分鐘車程的佛思湖(好有禪意啊~亂翻啊我~是Falls Lake)
明明是湖,但你沒看錯!那是沙灘~
粗粗的人造沙滿足了我們想去海邊的心情!
今天夏天居然沒有去海邊啊我!
但想到單程要開三個小時就累了~
湖也是很美滴!

 IMG_7355

因為稍有秋意~所以其實當天不冷也不熱~將將好!
一到就在有些許微風的餐桌椅小憩一下~
拖拉王趕進度裸上身看書XD
我則是拿出我的日本戰利品敷眼睛小睡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XDD)

IMG_7372

等敷眼罩熱度散去後~
開始看著四周的人們~
實在好悠閒~好愜意啊~
(拿絲巾奔跑)

IMG_7378 
左邊是很認真踢草地足球的啊咪夠大家庭~

 

IMG_7364  
前方是青春洋溢的比基尼妹妹們~

IMG_7357
右邊是偶有陽光撒入的整片樹林~
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
太舒服了!

IMG_7359  
剛到時硬要拍但發現背光於是放棄的走回來的一張XD

 

發現到海灘穿這件前排全扣洋裝超方便!
就像籃球員一樣~上場前啪!一聲全部扣子都開了!很有氣勢的下水!(白癡)
泡了一陣子之後~上岸跟加入我們的一個朋友一起吃披薩~聊天~
很酷的啊咪夠家族也在此時搖身一變成為鄉村樂團,
連手風琴這玩意兒都登場了ㄟ!太強!

IMG_7413
不敢造次只敢遠遠拍啊~有人彈吉他,其他人圍著一起唱~好溫馨啊!

 


吃飽喝足後,再度跟朋友一起下水丟Football,玩躲避,游泳,挑戰水中站立(在邊界線上)等等笨蛋舉動!
但好天氣和好朋友就是讓人心情好好好!
好開心的一直哈哈大笑~
另外,不得不說湖水真的好舒服!
不像海水會鹹得睜不開眼,或是被浪沖得好累~
平靜的湖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泡再久都不累~手也不會爛爛皺皺的耶!MAGIC!

 

於是,上岸的我們看到了這麼美的晚霞後...興奮地開始亂拍~
到各地都留下的飛踢系列:請見首圖!

下面是兩位北港同鄉共同排成的北字:

553460981202 

由於實在不想這樣糟蹋美麗的晚霞,
當然也是有單拍晚霞的部分:

553460268854

 

好美好的一天~整個人回想起來都還是輕飄飄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