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9/6的文章====

IMG_7290

其實我更想拍大家正在跳Zumba的照片啦~只是我不好意思>///<

 

加入學校的Gym會員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了,
從一入學就每週五乖乖報到打籃球,
打到後來實在有夠累,
就開始好好健身,固定用喜歡的那幾台機器運動,
老早就知道學校有很多group fitness課程,
可是以前一想到那樣的課程,
潘若迪的臉和他那短短小背心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媽呀!我才不要勒~”
直接過不了心裡那一關!



今年,本來不想花錢買會員的,
可是不知為何突然對zumba有點興趣,
(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耶)
再聽聽周圍跳過的朋友說其實很好玩,
想說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玩了,
就試試看吧!

 

因為剛開學,
其實大家都很嫩,
很多參加的人也都是第一次!
所以其實沒有我想象中的尷尬,
好像一切都很自然~
大家排排站,老師放出了超大聲的流行樂,
就跳了起來!
老實說,第一次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好累啊~~~
足足跳了55分鐘耶我!整個為自己驕傲啊!
隔天下樓梯被拖拉先生笑個半死>"<
大腿簡直快炸了根本無法好好行走...

 

到昨天,
已經是我的第四堂課,
雖然還是跳的哩哩辣辣,常常跟不上老師的迷蹤步法,
但是都沒有放棄一直在動!
神奇的是...我不累了!今天大腿也好好的!
然後量了體重居然掉了三磅!
肚子消了,屁股居然翹了!
拖拉先生整個被我臀部嚇到XD
我還以為我已經無法對抗地心引力了說~
Zumba是好物啊!
姐妹們快衝!

 

=====10/24/13======
補充!
最近雖然有比較少去...
(家教學生加時所以趕不上zumba上課時間~賺錢還是很重要滴~)
但只要有學生cancel或是沒課的時候都會乖乖報到,
於是偷偷拍了一張大家在熱身的照片~

IMG_7447  

最後附上上完課洗完澡香香回家的我~
(太雀躍導致模糊的很嚴重XD)
IMG_7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