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155

高中畢業時的跟團旅行留下了許多遺珠...
東京鐵塔就是其中之一,
身為瘋狂日劇迷的我,
對東京鐵塔之嚮往,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
(拖拉王在我欣喜跳躍時在旁邊整個無感真是大不敬!)
從大喊“完治~~~~”到有點限制級的“東京鐵塔”電影,
看到那個塔~莫名的就有一種圓夢的FU~
所有的高塔都讓人好有綺麗的幻想啊!
(哪門子的怪癖)
那就請跟我一起掉入回憶的旋窩吧~((((((((((((轉轉轉轉轉)))))))))))))))

 

這天,我們一早就去了淺草,詳情請見遊日本。上野淺草一帶
因為時差起了個大早,在老街晃來晃去後,發現直接去天空樹好像有點太早,
於是就臨時改了行程,看看時間,坐車去銀座等百貨公司開門晃晃好了!
就這樣,買了這次的主要交通工具:東京メトロ的一日券
其實這個券在機場買會有優惠,但我們當時不太確定我們的行程,
(就說沒做功課嘛~扭)
所以怕買了也是浪費,就想說需要再買吧~
(這每天要坐夠幾班才划算)

P1160123
(每次旅行我的手都會變成這樣>< 乾乾手~好噁)

 

想到要去銀座就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這個感覺很高檔的地方,好像不能隨便去的感覺(誰說的)
不過人總是要眼見為憑咩~
一出站,果真都是高樓大廈!
搭配耀眼的陽光,真的是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IMG_2471  

 

由於百貨公司還要一下下才開,
所以我們跑去銀行換了錢,匯率還不錯耶~前一天下飛機剛好也沒時間所以賭了一把真是賭對了:P
整條街都是大名牌,所以對我們來說window shopping剛剛好~!
(小氣魂再現)

IMG_2476  
(亮晶晶的銀座街頭和興奮的我)

 

到日本實在是有太多想吃的東西了,
因為銀座是臨時起義去的,所以沒有準備好口袋名單,
地點離我的口袋名單又稍遠,
所以我們決定去三越的地下街一探究竟!
果真這個決定是對的!
地下街有各種便當小菜等等美食,
我根本什麼都想吃啊~
最後我們買了:
IMG_2488  
(已經被吃掉兩塊的貴森森唐揚紅麴雞,味道很特別,拍不出來它其實很大塊!冷了還是小juicy!)

IMG_2491 
(綜合壽司,裡面的那個鰻魚實在太美味啦~~~豆皮也很不錯!)

接下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甜點區,色彩繽紛的裝潢配上超可愛的蛋糕們,
根本什麼都想吃啊我~
結果買了朝思暮想的蒙布朗:
IMG_2496IMG_2498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超會包裝的!點完蛋糕後他說要領號碼牌去旁邊等,
我想說等什麼?不是就放進去就好?結果等了五分鐘,
這...簡直是禮物啊~包的超精美!
我根本都捨不得開了我!
不過想吃的心情誰都攔不了我!
於是發現日本過度包裝的功力比我想象的還強大! 

IMG_2497
左:保冷劑  中上:紙巾和湯匙   右下 :我的蒙布朗

味道沒有我想象的濃郁,但是蠻清爽的,
栗子很香~加上它價錢很平實,包裝那麼美,
還是可以給予三顆星的評價!(我誰啊我)

 

吃飽喝足後,終於開始認真逛街了,
銀座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整條街上共有三越跟松坂屋兩家百貨,
不知道是不是松坂屋被打垮了,
居然在結束營業出清,尚未開門的門口排了人龍,
讓我非常有興趣!後來餵飽肚皮後回去敗了一雙低跟牛津鞋!
另外在三越對面一棟樓有個三四層樓的女性服飾店,
出奇的平價且好逛,
賣的都是當季流行商品!
想當然爾,本人在這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試穿,
最後買了一件一直想要的緊身淺綠長褲!
可以看這裡:Back to Study Mode+搬家小插曲



又來了我,明明是高塔巡禮結果到現在連個塔影都還沒看見...
是有多搞微啊我~(皺眉)
為了與我心愛的東京鐵塔見面,
我們沒在銀座這豪華區太久,
馬上坐車到神谷町站,
出站後走了一段,
突然!這景象映入我眼簾
P1160129 

這一眼,整個有圓夢的感覺,
我高興地在平靜的街道上蹦蹦跳跳!
光這麼平淡的VIEW就拍了十幾張照XDD

P1160143
(因為一直有路人經過,只好小指一下就好XD)


繼續往前走,
帶著忐忑的心情接近它!
發現東京鐵塔的圍牆邊爬滿了各種顏色的薔薇(?),
也太美了吧!
於是就開始了薔薇系列!(粉色請見主圖)

 P1160156 

真的太美了啦~~~~~~~~~

P1160170
(可以看得出來我逐漸逼近中,這是在塔下拍的!)

這次因為天氣很差, 全灰無雲的天氣,
我們打消了攻頂的念頭,
逛逛Gift Shop就撤退了,
邊走邊回頭看著塔說byebye...
然後仍然繼續邊拍XD

P1160180
(真的很像消雜某><)

 

這裡不得不感謝明明對高塔無感卻縱容我一直走走停停看到就要拍的拖拉先生~
不停忍受一個瘋婆子一回頭就要說 “這裡好!幫我拍!”
拍了幾十張也沒有露出一絲不耐煩!
再再證明旅伴真的很重要呀!

 

接下來,
我們又回到了淺草,
看了一眼人滿為患的仲間世,逛了一下開門的淺草,
我們趕忙到熊貓巴士站牌等車!
這是我少數幾個有做功課的點,當然要用上!
熊貓巴士是免費的!路途會經過梧棲橋然後去天空樹!
像我們這樣小氣魂加上實在懶得走了的人是再適合不過了!而且裡面的椅子都有長耳朵,超可愛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裡

P1160184
(我們做到有蝴蝶結的熊貓小姐<3)

其實沒多久就到了!

P1160203  
馬上搭了手扶梯逛了一圈Gift Shop,
這裡的東西頗多,有的蠻精緻的,
可是這次不知為何,
一直沒有被燒到XD


天空仍然灰灰的,拍了拍照片,喝了杯抹茶冰沙小憩一下,
我們就回到飯店等朋友帶我去圓另一個夢,朋友神神祕祕的一到就說,圓夢之前,我先帶你們去另一個地方,
接著我們就坐車到了哪一站有點忘記,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買票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要去看夜景了!
但那裡是什麼地方我還真的不記得
(所以說旅行真的不行有導遊啊~什麼都不記得了><)



電梯一開,東京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好美!
我們沿著窗戶走,360度地看著地面上的車水馬龍,
除了好漂亮~好美~都吐不出其他的話來,
然後...走到了我最愛的東京鐵塔前,
我真的要哭了!好~~~~~~~~~美!!

IMG_2532

我的手機真的拍不出我心中的震撼,
因為它就像換上了一件晚禮服出場一樣,
美到令人無法置信!

再繼續往前走,到了一個情人雅座區,牆上居然還有這樣的標示,
但無腦加不長眼如我,
剛剛才發現切了上面的HAPPY字樣 (敲頭)
IMG_2536
是不是很美~~~~~


後來繞了一圈要離開之前,
我跟朋友說我還想再回去看一眼我最愛的東京鐵塔,
兩位好心男子順著我的要求,
沒想到回去的時候,
發現它變色了!!!!!
是小叮噹~~~~近看應該是這樣

IMG_2545

真的是非常lucky可以看到兩種顏色的塔塔~
可是我還是愛原來的它啊~(欠揍)



接著,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近圓夢!
啾~~竟我到底有什麼樣的夢勒~
謎底揭曉~~~
我真的好想在全是下班後歐吉桑的居酒屋裡喝大杯啤酒啊!!!!!!!
(顯示日劇中毒相當嚴重)
IMG_2552

其實想要喝完啤酒再點個日本酒加關東煮湯的!
可惜隨便找的店果然不是什麼都有啊~~
不過!這家店真的太像日劇裡的了!
一開始店內真的只有我一個女的,
其他都是歐機桑啊~~~~

IMG_2568

後來才進來了一對情侶~櫃台長這樣:

IMG_2565

熱情的日本朋友點了這麼多東西~全部都好吃到不行!
整個飄飄欲仙啦我!

IMG_2561IMG_2564  
IMG_2560  

圓夢之旅大成功!^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