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5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家裡什麼早餐都沒準備,
可是又好想吃點熱的,
所以就突然想到在台灣早餐店吃過老闆自己調的蛋餅皮,
配上特製的醬料,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於是馬上開始爬文,
發現了好料,在這

由於事出突然(誰知道我突然想吃),
所以家裡的料有限,
我把僅剩的太白粉用完之後,
就加了玉米粉來作,
而且比例也都亂七八糟(因為我餓了),
於是做出來的蛋餅有點過軟,
真的超難翻面的,
不過還是好吃啦~
下次還要再研究一下比例就是。

不過醬料真的是美味極了,
除了網友的黃金比例之外

沙茶醬1

蕃茄醬1

素蠔油1

甜辣醬1

麻油0.5

我實驗性質的加了0.5的豆瓣醬~
結果還不錯呢!
醬料更香了!
待我下次研發出可以不過軟的比例再來修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