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5  

你沒有看錯!
是我做的!!!!

媽呀~~~吃第一口肉汁流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也要流粗來惹~~~
許記!!!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終於在這台灣小吃為零的城市我生出生煎包來了!
超級感謝紐西蘭美女的食譜~在這
身在國外的人真的為了吃會想盡辦法變出來耶~

雖然包的很辛苦,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自以為地把沒有要吃的份全部冷凍起來,
爬了一些包子文,
我好像錯了,
但沒人提到生煎包沒煎直接冰會怎樣,
所以就待我幾天後吃了見分曉!

(仍在感動中~~生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