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那天,下課趕回家看了五月天20週年的直播。

聽著五月天的歌,總是會有滿滿的回憶跟感動...

突然,阿信問大家:你人生中最好的那天是哪一天?

我想了好久... 驚訝我自己居然沒有立刻浮現的一天... 

安慰一下自己一定是因為太多天了,就立馬繼續回想...

是拿到美國入學許可的那天嗎?

我記得自己跳來跳去高興得在家裡大叫... 

可是好像不太對...

是工作被錄取那天嗎?但我比拿到入學許可冷靜耶...

我發現自己一直在找很特別的某一天,

但其實過了當下那個摸們... 好像也還好,

但人生最好的那天好像又不該是蛋糕打很發的那一天...

也不是教學很順的那一天吧⋯⋯

畢竟... 那種有比較多天啊~不是要最?(有規定嗎?)(有吧?!)

我想著,結果告訴自己,我覺得最好的一天就要來了,

應該就是下個月我的願望成真的那一天!

然後之後會被以後的願望再超越這樣。

突然覺得有一種人生越來越美好的感覺...

是太樂觀嗎?

但... 期待有著更好的一天感覺很不錯呀!

謝謝阿信!謝謝五月天!

我明年一定要看到演唱會(握拳)

arrow
arrow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