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1  

 

這次情人節當天要工作,
所以只好簡單地做一下甜點,
看看家裡有的材料~就是它了!
找了半天決定用這個食譜
看起來簡單又沒有加太多有的沒的,
但是我沒有做上面的frosting...
“阿都啊”的食譜實在味道太重,
我必須為自己留點後路~

結果証實~~我是對的!
做出來的布朗尼跟mix粉吃起來口感不同,
很像我朝思暮想的小西點=很多人口中的假馬卡龍 ==
但我其實不愛真馬卡龍~
下次決定要用這個食譜來做做看我的最愛小西點~:)

這次用了24的份量...配我自己的烤盤是還好,
但份量其實有點少~兩天就清空了~
下次可以試試看double份量!

題外話,今年在我的哀號之下~
居然有我不用動手的情人節晚餐~~~~~^___^
雖然我還是靜不下來切了盤水果,
但牛排好吃啊!太感輪了!

IMG_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